国家卫健委已组织专家研究奖励生育可能性

[复制链接]
54/5025
发表于 2018-7-12 17:48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今年以来,国家卫健委已组织专家,研究奖励生育的可能性,测算对不同孩次家庭给予奖励,所能带来对刺激生育的不同效果。研究预计将在年底完成,届时可能上报国家有关部门。该研究将探讨包括对生育子女家庭给予物质、税收减免等奖励的可能性。“奖励一孩还是奖励二孩?怎么奖励?每年要花多少钱,这些都需要深入论证。”有关专家表示,“最终的目的是让成本、效益最大化。
发表于 2018-7-12 17:55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罚的人家倾家荡产。株连九族。残害多少贫困家里。害死多少还未来到这个世界的小生命及被丢弃的女婴儿。多少人为了给孩子上户口被个个部门要求的各类证明。现在又来奖励。。。哎!

点评

房子被拆掉的都有,没钱交的拿猪去,猪被赶走的也有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0:27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2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见以前的政策有多荒唐,后果多严重。

点评

你知道计划生育是谁提出来的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0:16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3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可能还要鼓励生三胎呢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4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人不浅呀!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5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可能就开放生育。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8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我们交的  罚款还给我们吧,再进行奖励吧。至少十年内交的罚款还给我们。

点评

你也是十年内交的?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0:24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8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要加油了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8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9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胎就罚了我两万多。
发表于 2018-7-12 18:10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票都还在呢
发表于 2018-7-12 18:13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育应该由公民自主决定,能养几个生几个。
发表于 2018-7-12 18:26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业经济,男孩是重要劳动力,现在工业经济,许多工作都已经机械化了,工作上男女越来越平等了。现在社会压力大,多多生也要看经济条件,不然以后还是生活在社会的基层,自己累半死就算了,孩子也跟着累就说不过去了。

点评

农业也机械化了,各种起垄机,插秧机,收割机,自动喷雾器,都有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1: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18:43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按原来的一胎政策,汉族就成少数民族了。两个变一个,不用多少年就变没有了。

点评

这放心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2 20:49
发表于 2018-7-12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代独生子女父母退休奖励没有全面落实,现在又来个什么奖励,放他娘个屁!
发表于 2018-7-12 18:56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生一个好萌萌来养老
发表于 2018-7-12 19:08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扶我一把!我快笑死了!!!只能说世界变化快,我们跟不上党的节奏了!
发表于 2018-7-12 19:14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枫叶6Gp 于 2018-7-13 02:08 编辑

要我说吧,当务之急应该探讨独生子女家庭、农村二女户的养老问题,如果再过二三十年城市街道上睡得都是衣裳褴褛、白发苍苍的老人。
那才是中国的悲哀。
发表于 2018-7-12 19:15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忽悠。继续忽悠。。。
发表于 2018-7-12 19:30 来自m.swzx.co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于一百万奖励不考虑二胎,养不起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收录 发帖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
本站法务合作: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

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

QQ 铁城在线|联系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邵武在线-铁城在线-不出门知邵武 ( 闽ICP备11021920号 )

GMT+8, 2018-11-19 10:35 , Processed in 0.3959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2010-2014 Swzx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